jeudi 3 septembre 2009

我 很 喜 欢 旅 游 !

我 很 喜 欢 旅 游 !

二零零零年我去了美国. 我不很喜欢那里的菜 。我到了洛杉矶 (luo shan ji = Los Angeles) 也去了Arizona 的 沙 漠 (sha mo = desert).

在 我 14 岁 时,去了意 大 利, 参 观 了罗马 . 罗马 很  漂 亮 .意 大 利 人 喜 欢 每 天 吃 面 条 ,意 大 利 面很 好 吃 我 很 喜 欢 意 大 利 菜.

4 年 前 我 和 我 的 同 学 去了 突 尼 斯. 那里很热,当地 (dang di = local) 的 东 西 很 便 宜. 我一点也 不 喜 欢 那 里 的 菜.

我 去 伦 敦 (lundun = London) 看 望(kan wang = visit)一 个 朋 友. 我 真 喜 欢 那 里,那 里 的 人 们 很 忙. 东 西 也 很 贵.

现 在 我 在 新 加 坡 这 是 我 第 一 次 到 (dao=come)亚 洲 (ya zhou = Asia). 我 喜 欢 这 里 的 各 种 (ge zhong = all kind of) 菜,还 有 水 果。

3 commentaires:

  1. 你去了很多地方玩,这些地方都很有意思。我也是第一次到新加坡,我喜欢这个地方。

    RépondreSupprimer
  2. 你好Sophie!
    你的照片很漂亮!
    我没有来意大利可是我都爱意大利面。
    Agnieszka

    RépondreSupprimer
  3. 你 好 Sophie!

    我 也 很 喜 欢 旅 游!上 个 年 我 去 美 国,柬 埔 寨,也 在 新加 坡 学 习。 今 年 我 去 马 来 西 亚,香 港。我 没 有 来 欧 洲。

    (Tran Nguyen Hoang Lan - TO2 - Lecture 1)

    RépondreSupprimer